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东盟版3月刊的多处预测观点得到了明确的实证

    时间:2023-06-06 09:43:07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近期,媒体分别报道比亚迪与印尼签署合作备忘录、长城汽车拟投资3000万美元在泰国建厂两则新闻,这与我们公司开发的“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东盟版3月刊”的预测观点有多处吻合,比如东盟中资园区招商主线的预测“基于产业聚集及产业链带动效应, 预计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电池材料、 汽车零部件等行业将成为今年乃至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的招商主线。”

                   图片1.png

    尤其是3月刊中我们在“跨国企业解构”一栏中对长城汽车进行了专题解读,并提示了4月刊中我们会对比亚迪进行专题解读。

                图片5.jpg

    考虑到对已经订阅“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东盟版”月刊的客户的相关保护,我们曾在适度滞后两个月后的5月25日将 “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东盟版3月刊”在一带一路相关的交流群中予以分享,请大家注意分享的日期,以证本文所言非虚。

    图片6.jpg

    “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是我公司面向海外中资园区项目招商工作的一款产品。每月每区域版各1刊,在次月10日前提供,每年各区域版分别为12刊,任一区域版的月刊一年起订,各区域版月刊仅提供PDF电子版。“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现主要提供东盟版、南亚版、海湾版、西北非版、东非版、中南非版、中亚与独联体版、中东欧版等。

    “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可接受具体国别境外园区项目的定制,包括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内部栏目调整(可调整栏目详见本附件招商参考指南的订阅须知)、期刊的更新频率、相关政策解读、重点产业解析、重点区域或重点企业的专题分析、潜在目标招商行业的企业数据库、可对接招商机构或中介数据库等。

    欢迎您订阅《中国海外园区项目招商参考指南》!

    本文撰稿人:  中恒远策,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