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局研讨

    时间:2012-08-23 16:11:33   来源:  作者:  阅读:

    中恒远策在举办海外具体国家政局稳定性的专家会议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国际政治格局、海外重点国家政局等方面的知名人士、研究专家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人脉,我们能有效的组织海外政局的各类研讨会,并根据宾主双方的要求,量身定做特定内容的内部访谈。

    中恒远策在海外政局研讨会议领域提供如下服务:

    1. 国际政治格局演绎的大型会议(可独立或协调组织各类媒体);

    2. 国际政治领域特定专题或热点问题的中小型内部会议;

    3. 海外具体国家政局稳定性专家研讨会议;

    4. 海外具体国家热点问题的专家研讨会议;

    5. 海外具体国家针对性问题的特定专家深度访谈或内部会议;

    6. 其他   

    此外,中恒远策的海外政局项目组自身对海外重点国家的政局演绎有一定的剖析与见解,我们对海外具体国家的政局研究主要从下七个方面展开:

    1. 全球格局中的角色定位维度:从该国在全球格局演绎中被赋予的角度特征入手,以确定该国的战略空间与主要瓶颈。

    2. 经济维度:从该国的经济发展态势、经济结构矛盾等入手。

    3. 历史沿革维度:从该国政局的历史沿革入手,包括政治、文化、宗教信仰等方面的演变。

    我们认为,研究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局都必须考虑该国的历史沿革。忘掉历史就等于背叛。没有对该国历史演进的深刻理解,我们所看到的该国政局现状仅仅是一个表象的结果,导致“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尴尬。

    4. 政治派系维度:从该国主要政治派系的结构特征入手,尤其要注意关键的反对派势力。

    5. 外部力量维度:从能对该国政局施加重大影响力的主要国家入手。

    6. 外部组织维度:从能影响该国政局的国际组织与区域性组织入手。

    7. 黑天鹅维度:从潜在的不确定性因素入手,尤其是一些具有黑天鹅性质的关键。上述浅见仅为抛砖引玉,欢迎对该领域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研讨,更诚挚的感谢海外政局研究领域的方家予以斧正!


              图片34.jpg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