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企业可以积极在摩洛哥新工业区项目中寻找合作机会

    时间:2017-04-06 09:20:07   来源:  作者:  阅读:

    摩洛哥计划在萨菲(Safi)和优素菲耶(Youssoufia)开展两个新工业区项目。两个工业项目均由摩洛哥工商业及服务业部门(CCIS)与地方当局合作开展。

    萨菲工业区占地约250公顷,目前正在与摩洛哥OCP集团(le groupe Office Chérifien des Phosphates)磋商磷酸盐项目,发展萨菲化工业。除此之外,摩洛哥政府还计划在萨菲设立一个商业区。计划面积8公顷,将建设成为集餐厅、住房、商店及娱乐设施为一体的商业区。优素菲耶工业区占地8公顷,计划发展四个模块,包括商业、小型工业、服务培训以及工艺品。两个工业区建成后预计将提供大量就业机会。

    中恒远策蔡萧玉认为萨菲工业区和优素菲耶工业区地理位置良好且距离较近(萨菲是摩洛哥的港口城市且距离优素菲耶市开车仅需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除此之外,优素菲耶盛产磷酸盐,可为萨菲工业区发展化工业提供丰富的原材料。这两个工商业园区建成后,势必会吸引大批企业前来投资。中国化工企业也可考虑与摩洛哥老牌化工企业开展相关合作,借助其成熟的经销渠道将产品打入非洲及欧洲市场。

    (撰稿人:蔡萧玉,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