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凯仓储物流园区项目存在一定的投资潜力

    时间:2022-11-21 15:02:55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布瓦凯位于科特迪瓦中部,是科特迪瓦国内外交通网络的重要节点城市。中恒远策项目经理曾维维分析认为,布瓦凯的陆运交通较为方便快捷,且其国内外交通网络正在进一步完善中,可作为我国仓储物流领域相关企业积极关注的重点地区之一。现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初步分析:

    1.布瓦凯是科特迪瓦重要的贸易中心之一

    布瓦凯的咖啡、可可、棉花、剑麻、粮食、牲畜等农产品贸易较盛,是科特迪瓦主要农产品的加工和交易场所。此外,布瓦凯的工业涉及轧棉、棉麻纺织、烟草、食品、锯木、服装等领域,是科特迪瓦中部重要的工商业中心。

    2.布瓦凯是科特迪瓦重要的交通枢纽

    科特迪瓦境内以公路运输为主,布瓦凯公路网络可通往全国主要城镇,将南部地区与北部地区以及马里、布基纳法索等北部邻国连接起来,是国内南来北往的交通要道,也是科特迪瓦及其北部内陆邻国货物往来的重要节点。此外,科特迪瓦唯一的一条铁路从阿比让出发,经过布瓦凯达到布基纳法索的首都瓦加杜古。

    3.布瓦凯的交通网络正在进一步完善中

    铁比苏-布瓦凯段高速公路项目起于亚穆苏克罗北部城镇铁比苏,终点为中部城市布瓦凯,全长96.5公里,双向四车道,于2018年11月29日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科特迪瓦高速公路网规划“3纵4横3环城”的南北国际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北可达科特迪瓦北部落后地区及布基纳法索等西非内陆国家,南可抵科特迪瓦出海港口及周边经济发达地区,是科特迪瓦重要的运输通道和骨架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有效提高科特迪瓦南北国际通道的运输效率。

    中恒远策项目经理曾维维建议,我国拟在科特迪瓦仓储物流领域投资布局的企业可以积极关注布瓦凯的物流业发展态势,寻找合适的投资机会,有实力的仓储物流企业可以充分考量与当地优势企业或机构合作在布瓦凯共同投资布局仓储物流园项目的可行性,以更好的把握当地物流业发展带来的潜在机遇。

    本文撰稿人:  曾维维 ,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