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房地产市场仍存在大量的投资机会

    时间:2018-07-27 08:30:31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些年新西兰房地产行业高速发展,基本达到26年来的最高水平。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2017年11月份市场报告显示,新西兰全国16个地区中有15个地区的地产销售实现增长,且大部分地区的房产价格及租金均出现明显上涨。中恒远策研究员李妍认为,新西兰的房地产需求量较大,房地产行业仍存在一定的投资空间。主要原因包括如下两个方面:

    1、旅游业相关设施需求趋于多元化

    旅游业是新西兰的支柱产业之一,2015年首次超过乳制品业,成为新西兰最大的收入来源。随着赴新西兰旅游的人数大幅增加,客房入住率的提高和房价上涨给新西兰酒店项目带来了丰厚的经济效益。
    新西兰旅游相关配套设施的需求也渐趋多元化,酒店、度假村和生态旅社等地产项目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未来旅游业的持续发展将进一步刺激新西兰酒店相关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

    2、移民增加推动住宅市场供不应求,出现庞大缺口

    受新西兰移民数量持续攀升的影响,房屋的刚性需求不断加大,这给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带来新的市场机遇。目前新西兰出现71000个住房缺口,为了弥补这一缺口,新西兰政府加快推出新西兰住宅项目的步伐,支持更多非现场建造、释放土地、加快建筑许可发放等,以期提供更多住房。2018年前5个月新西兰新房建筑许可发放量创下44年来同期新高, 1-5月总计13390套新房获得建筑许可,是1974年以来最强劲表现。

    综合以上,中恒远策研究员李妍分析,新西兰房地产行业繁荣的态势预期将会持续,该国房地产市场仍然存在大量的机会,我国相关企业可重点关注新西兰优势区域的房地产项目,特别是新西兰政府鼓励外国投资的酒店、住宅、旅游设施等。

    本文撰稿人:李妍,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