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加密货币及区块链技术领域将迎来投资热潮

    时间:2018-07-24 09:25:38   来源:  作者:  阅读:

    菲律宾作为东南亚地区发展最为迅速的国家之一,GDP年均增速保持在7%以上,吸引了大量国际投资进入场菲律宾市场。高速发展的菲律宾非常重视高新技术的引进与发展,希望借助新技术实现经济的超越。以互联网技术研发的落地应用为例,菲律宾可能是东盟地区中对区块链技术持最开放态度的国家。

    菲律宾政府计划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区块链及加密货币技术发展。2018年7月菲律宾卡加延经济区管理局(CEZA)表示正在起草加密货币的相关法规,计划颁发许可证给25家交易所,且得到授权的公司将被发放至少四种常规许可证。申请的公司需同时满足至少投资两年、投资金额不低于100万美元,且在菲律宾设有办公室的三个要求。中恒远策周宇认为,随着菲律宾加密货币及区块链技术的相关法规的不断完善,加之其扶持鼓励政策的开放态度,未来菲律宾区块链及加密货币的相关技术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

    目前CEZA当前已收到约70家加密货币公司的申请。2018年7月APSARAS集团、Ambertime区块链技术平台与菲律宾CEZA政府计划以加密货币及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为重心,将菲律宾卡加延经济特区(CEZA)打造成“金融科技城”、亚洲“硅谷”发展中心。菲律宾政府也成立了亚太银行联盟基金会,将深度研发区块链的金融体系中的核心机构银行的区块链底层技术应用落地,并将在数字资产的ATM机、支付终端硬件、跨国汇款等方向投入大量资源进行深度研发,意欲打造东南亚地区银行联盟体系,深度促进区块链应用的落地。中恒远策周宇认为,中国加密货币相关企业可以关注菲律宾区块链及加密货币相关政策政策,择机进入菲律宾加密货币及区块链技术领域,快速占领菲律宾加密货币及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市场。

    本文撰稿人:周宇,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