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购平台成为俄罗斯人民新宠,海外仓储物流园区建设亟待跟进

    时间:2018-01-12 07:21:3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新年到来之际,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人选择到中国的网购平台购买新年礼物,2017年12月,仅叶卡捷琳堡市居民从中国网购的新年商品共由10架飞机和57辆汽车运送。据全球速卖通发布的消息,俄罗斯人新年前热衷于从中国网店购买智能手机。

    然而与中俄两国火爆的电商交易形成显明对比的是,中国在俄罗斯的海外仓市场仍然存在着数量较少,管理混乱,个体体量较小等情况。

    中恒远策研究员王子超认为,目前俄罗斯电商市场的基础设施正在快速搭建,俄罗斯市场一片蓝海,中国电商想进一步开发俄罗斯市场,海外仓储物流园区的建设就势在必行,尽管有传闻称俄罗斯政府打击了一批中国在俄罗斯的海外仓,但这些海外仓大多存在严重的管理问题和安全隐患,中国在俄罗斯系统规范的海外物流仓储园区屈指可数且形不成规模,中国在俄罗斯的海外仓储物流园区建设亟待跟进和完善。

    (撰稿人:王子超,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