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多瓦省跨境电商物流园区项目具备一定的潜在投资价值

    时间:2022-06-07 08:14:51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位于阿根廷中部的科尔多瓦省是阿根廷的经济大省,森林、矿场资源丰富,农业、畜牧业、冶金工业、贸易和旅游业发达,国民生产总值约占全国的8%,是阿根廷中部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认为,科尔多瓦省电商、物流等领域发展潜力较大,我们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初步分析:

    一、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现代化改造将助力科尔多瓦省物流能力的提升

    贝尔格拉诺线贯穿科尔多瓦省、萨尔塔省、胡胡伊省、图库曼省、查科省和圣菲省,线路总长7000公里,横贯阿根廷主要产粮区。贝尔格拉诺货运铁路改造项目被列入阿根廷振兴国家铁路的规划。

    二、科尔多瓦省致力于打造成为阿根廷电商产业的示范省份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阿根廷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阿根廷中部省市电商协会积极整合经济、技术、物流等全产业链资源,提升业界咨询和信息服务水平,促进当地中小企业更好地融入电商发展进程。科尔多瓦省政府也致力于出台相关政策以推动政府、院校和私营部门参与电商产业的发展,携手各方将科尔多瓦打造成为阿根廷电商产业的示范省份。

    三、多层面合作支撑为科尔多瓦省跨境电商发展增添动力

    我国高度重视数字经济的国际合作,中阿两国于2018年12月和2022年2月分别签署了电子商务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加强数字经济领域投资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双边电商合作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撑。中阿政府、商协会、院校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建议我国有意向在阿根廷跨境电商市场投资布局的相关企业可密切关注科尔多瓦省的发展动态,并积极挖掘潜在投资合作空间,同时建议有实力的企业也可以充分考量在科尔多瓦省投资布局跨境电商物流园项目的可行性,助力中阿两国电商投资合作的深入发展。

    本文撰稿人: 王颖哲,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