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美洲自贸区的投资优惠政策概览

    时间:2022-06-01 07:56:06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美洲自贸区是乌拉圭领先的自贸区,设立于1990年,位于蒙得维的亚东北部,占地约92公顷,是极具现代化的科技产业园,区内有350多家国际企业入驻,涉及软件、物流、咨询以及金融服务等领域。自贸区经济效益占到乌拉圭全国GDP的2%,曾被美国时代周刊fDi评选为美洲最佳自贸区。自贸区由ZONAMERICA(一家乌拉圭-比利时合资企业,其中乌拉圭方占股60%,比利时方占40%)进行管理。

    企业入驻美洲自贸区可享受一系列特殊的优惠政策,主要包括:(1)政府保证自由贸易区法律规定的利益直到合同终止;(2)免缴国家税;(3)免缴企业所得税(IRAE)、增值税(VAT)等;(4)不考虑原产地,所有货物免征进口税和关税;(5)保税区内货物储藏不受时间限制;(6)资金、利润等可以自由流动,外汇自由兑换;(7)允许南共市成员国原产的产品在存放于保税区内后再次进入南共市关境时免交南共市区外关税。

    此外,自贸区还提供适合不同业务的人才定向培训与新员工招聘的所有解决方案,并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激励环境。

    中恒远策项目经理王颖哲建议我国对当地有兴趣企业可密切关注乌拉圭美洲自贸区的投资优惠政策更新动态并积极扩展潜在投资合作空间。

    本文撰稿人: 王颖哲,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