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若泽黑河市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具备较大的发展潜力

    时间:2021-12-03 09:44:44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圣若泽黑河市位于巴西圣保罗州西北部,距离州首府圣保罗市442公里,面积为431.9平方公里。根据巴西地理和统计研究所统计,截至2020年圣若泽黑河市区人口约为46万,所辖区内人口约200万,人均年收入约合7564.65美元,是巴西国内生活质量优良的城市之一。中恒远策研究员王颖哲认为,圣若泽黑河市营商环境良好,较具发展特色,可作为我国相关企业在巴西投资布局的潜在重点考量地区之一。我们仅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初步判断:

    一、圣若泽黑河市交通便利,公路、航空运输活跃

    圣若泽黑河市重视基础设施建设,交通便捷,有四条高速公路穿行境内。此外,圣若泽黑河市航空运输也非常活跃,可提供连接全球各地的货运服务,德雷洛机场有多条客运航线飞往圣保罗、里约、伊瓜苏等巴西重要城市。

    二、圣若泽黑河市制造业发展基础较好

    圣若泽黑河市是圣保罗州内陆主要的农业、工业、文化、教育和服务中心之一。圣若泽黑河市主要种植的农作物有咖啡、橙子、棉花、大米和大豆等。圣若泽黑河市加工制造业发展基础较好,巴西大部分的肉类、乳制品、植物油、家具、纺织品和化学品等均可在圣若泽黑河市加工完成。

    三、圣若泽黑河市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实力突出

    圣若泽黑河市有多所高校,最著名的有圣保罗州立大学和黑河医药大学。圣若泽黑河市是巴西著名的医疗服务中心,医疗卫生便利程度跻身全国前五,可为周边110个城市和20个州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具备心脏、肺、肝移植技术。圣若泽黑河市同时也是圣保罗州的工业和医药制造业重镇,在圣若泽科技园内建有众多先进技术研发部门,涉及生物科技、生物医学、信息与通讯科技和精细化学等领域。

    中恒远策研究员王颖哲建议我国有意向进入巴西医药领域的企业可紧密关注圣若泽黑河市的发展动态,有实力的企业可以充分考量与当地优势企业和机构合作打造集医药研发、生产、冷链物流、国际贸易等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的可行性,进一步深化中巴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投资和合作。

    本文撰稿人:王颖哲,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