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的引入将增加冰岛对我国游客的吸引力

    时间:2018-10-23 09:15:40   来源:  作者:  阅读:

    目前中国境外游日益火爆,中国游客常去的机场免税店和商场中有相当数量可以使用支付宝。2018年9月冰岛Maresias公司称,支付宝与蚂蚁金服北欧重要合作伙伴之一ePassi公司近期计划将支付宝引入冰岛。据悉,ePassi于2016年将支付宝引入芬兰,芬兰目前有2000多家支付宝商户,其中赫尔辛基机场超过85%的商铺全部支持支付宝,芬兰成为除中国大陆外,第一个可以让中国游客全程“无现金”旅游的国家。中恒远策研究员曾维维分析认为,若支付宝成功引入冰岛,冰岛将有可能继芬兰之后第二个成为中国游客全程“无现金”旅游的国家。

    冰岛自然风光原始纯净、物产丰富,是游客的天堂。中恒远策研究员曾维维分析认为,支付宝的加入将增强冰岛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冰岛游客人数达到219万,超过冰岛全国人数的六倍。冰岛政府2018年3月承诺未来三年将投入28亿冰岛克朗(约2800万美元)用于该国旅游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冰岛政府已实施相应措施引导客流,并致力于开发保护生态脆弱的地区。中恒远策研究员曾维维建议我国旅游集团、酒店餐饮等企业积极关注冰岛旅游业的发展,在保护当地环境的前提下,合理布局针对性的旅游产品线和服务。

    本文撰稿人:曾维维,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司有跨区投资或赴海外投资的想法,我司可免费提供关于境内外目标地区或国家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可选或对接的境内外园区平台等方面的顾问支持,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 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