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际金属公司热压铁块项目经验值得借鉴

    时间:2017-04-28 08:44:14   来源:  作者:  阅读:

    加拿大国际金属公司(la Société internationale métallique (SIM))计划投资十亿美元在贝坎库尔沿海工业园区(Parc industriel et portuaire de Bécancour)开展热压铁块(HBI)制造项目。计划于2018年雇佣当地员工1400名。建成后热压铁块的年产能可达200万吨。目前,全球市场对热压铁块的消费量每年增加4%,建成后,SIM有望在前期和中期向市场提供700万吨还原铁。

    中恒远策蔡萧玉认为加拿大国际金属公司热压铁制造项目所处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临近贝坎库尔港口,可直接运输铁矿石原材料,极大地节省了相关成本。除此之外,热压铁块可生产高质量的钢,是一种优质、低耗、低污染的炼铁新工艺,也是全世界钢铁冶金的前沿技术之一。国内炼铁传统企业可借鉴国外热压铁钢厂相关经验,更好的利用我国铁矿资源。

    (撰稿人:蔡萧玉,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