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加工企业应重点关注拉美农产品深加工市场

    时间:2017-03-28 12:55:20   来源:  作者:  阅读:

    OP Nutrition公司(美国Indiana Packers Corporation子公司)计划投资2400万美元在秘鲁北部建立首个饲料厂。该公司已在北迈阿密工业园区购买45英亩(合18.2公顷)的土地以建造新的工厂,其中将包括四座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为3万平方英尺(合2787平方米)。

    该饲料厂将从周边区域农民手中采购玉米和大豆,并将其转化为Indiana Packers Corporation公司的营养饲料。该项目于2017年4月份开工,预计在18个月内开始运作。迈阿密县议会已经批准了该公司可享受10年的减税优惠政策,十年内每年减免税收的70%。

    显然,OP Nutrition公司在秘鲁设立饲料厂一方面可解决周边地区农民粮食销售问题,另一方面可以带动周边地区的养殖产业发展,有利于当地农产品附加值的不断提升。因此,中恒远策蔡萧玉建议中国饲料企业应对秘鲁等拉美农业大国予以重点关注,择机介入拉美重点农业大国的农产品深加工市场。

    (撰稿人:蔡萧玉,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