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投资天然气工业园促进经济增长及当地就业

    时间:2017-03-23 11:11:31   来源:  作者:  阅读:

    尼日利亚计划投资200亿美元建设一个天然气工业园,计划将该工业园打造成当地廉价天然气输送枢纽。该园区占地2700公顷,依托优良深水港,配备深海港口、电力、电信和水处理等设施,可提供优质水资源及一流的电信服务。

    该天然气资源距离瓦里(Warri)60公里,距离雪佛龙尼日利亚有限公司仅1公里,该天然气资源可连接Odidi,奥坎(OKAN)和福卡多斯(Forcados)等地区共计18万亿立方英尺(合50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储备。天然气将通过尼日利亚最主要的Escravos-Lagos(ELPS)管道系统运输为园区供气。

    中恒远策蔡萧玉认为,该天然气工业园的建成将促进尼日利亚的经济增长,其石化及化肥工业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依托油气管道可大力发展包括甲醇、石化等产业集群区,还可配套发展相关设备、运输、物流等相关产业。显而易见的是,还可为尼日利亚本国提供大批的就业机会,缓解目前尼日利亚就业难的现状(2016年第一季度尼失业人数增加144.92万人至948.53万人,环比增长18.03%,失业率攀升至10.4%。)。

    (撰稿人:蔡萧玉,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